點點姐贈禮,動了雷歐手刀你#

 

 

 

 

 

406確定來台了(′∪`艸)⌒*。

 

噢完全爽#

我跟你說我一知道這個消息後開心到在學校中午睡不著###

歐抹拜託這個消息整個很震撼啊!!!!

 

然後..我居然有個朋友拿到後台證(殘念

他說他朋友的老爸是記者剛好有去TICC..所以就拿到了後台證ㅇㅁㅇ

 

噢噢噢噢噢切敗一張後台證兩人進去啊啊啊啊這樣我就能進去了嗚嗚嗚嗚(被打

我好想見學淵學淵學淵學淵學淵ㅠㅠㅠ

 

而且TICC的場地根本..整個都是平的搶到後面的人完全悲劇#

我又是個總是搶到很後面的人..ˊ_>ˋ

 

嗚嗚嗚不過我要寫信給他們(握拳

希望當天能順利進到後台嗚嗚ㅠㅠㅠ

 

B.A.P 周邊代購完成~~~ヾ(○゜▽゜○)

 

 

這是這次周邊的圖~~~

似乎多了很多東西啊#

手機殼的話...我的手機沒有這麼高級所以買了也用不到..ˊˋ

MATOKI娃娃的話....一隻900耶是要逼我吃土嗎###

然後這是去年的LOE周邊#

 

還記得我們台灣的哨子跟毛巾一個都要350- -

如果我那時候買的話我就買了700元!!!!

可是沒想到...韓國居然只賣200元耶兩個都買只不過400元而已ヾ@(o・ェ・o)@バイバイ♪

 

 

 

台灣你在坑錢在坑錢啊你!!!!!(掐脖

 

然後我還有買資料夾www

事後才買的,不過非常的有質感,很好ヽ(●ゝ∀・●)ノ・.。*

 

期待我親愛的周邊送到我家。+゜★(人'v`*)☆゜+。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OGS Returns 周邊

 

看到下面有SM的商標就有想砸人的衝動(欸

 

好心人求拆購(咦

 

 

這徽章真的很賤欸(喂

如果想要湊一組的話一定要兩個全買ㅠㅠㅠ

果然是SM的作風Σ ゜ロ゜≡(   ノ)ノ 

 

明信片組(10張入)

 

聖圭 東雨 優賢 浩沅 成烈 明洙 成鍾 全體+2個信封

 

韓幣11000元,折合台幣...367元- -

 

全部周邊我最喜歡的就是明信片組了啊啊啊不過好貴ˊ_>ˋ

每個人都拍得很好看昂昂。+゜ヾ(o゜∀゜o)ノ。+゜ 

 

資料夾組 17000元8張入#

 

折合台幣567元...天啊全都神貴(抓頭髮

 

 

誰在拆賣的啊嗚嗚嗚

 

►Diar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