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姐丟屬不要動www

 

▶Talk Time

孩子們的正規!!

First Sensibility!!!!

今日熱騰騰的音源終於出來啦!!!

每首歌都好好聽,也跟以前的風格不一樣ww

2/3音源公布早上10:00~11:00是孩子們語BABY互動的時間

可惜我的問題完全被忽視T_T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開心,第一次有可以和孩子們互動的機會ww

鄭大賢最勤奮ww

從頭開始回留言,整整回了一個小時!!!

還要準烘推文_"大賢哥 問答結束了"才收手哈哈哈會不會太可愛xDDDD

有最勤奮的孩紙鄭大賢,當然也有最混的(?

最混的孩紙居然是今日的主角__文鐘業?

原本想說阿業是天使會回覆我的留言的說結果沒想到回到一半就給我落跑www

可是!!!!!!!!文鐘業有回答我的問題TUT!!!!

雖然沒有愛特我可是他後來有在推文回答我的問題TUT

我豪開心啊啊啊文鐘業我愛你!!!!!!!<###

二月六日生日的孩紙啊ww

 

文鐘業這孩紙真的很四次元ww

雖然很四次元但是是天使哦ˊˇˋ#

笑容真的是非常的好看ww

而且也非常的可愛ˊˇˋ

可愛吧ˊˇˋ

天使的笑容嘿嘿嘿www

 

95年生的孩紙,比我們相爀大一點ww<相爀:乾我屁事(小賢表示:我要習慣正名##

 

好喇這是題外話,總之今日主角是文鐘業(#

這個造型真的是非常的帥氣!!!

配上那笑容簡直完美ˊˇˋ#

 

說到文鐘業,就不能不說說他的舞蹈w

而且他身材也很好AUAAAA(什麼臉###

 

最後就是文鐘業生日粗咖www

謝謝你回我推特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