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丟屬的大賢不要動哦ˊwˋ

 

 

好的我先聲明哦(?

標題與內容無關,標題是很好笑沒錯,但是點近來覺得不好笑(?)不是我的錯哦#

那個...這次的標題來源來自VIXX TV某一輯(?

VIXX KEN TV這樣(不要問我為什麼是KEN TV,想知道去問阿肯#

摁對,然後呢我要說什麼...

 

 

 

 

 

 

 

 

 

 

 

 

 

..........

 

 

 

 

 

 

 

 

 

 

摁,聖誕節要到了欸哈哈(笑屁#

不過不好意思喇我這人齁什麼都不會,所以聖誕節沒有辦活動##

我製圖不好看所以沒分享# 之前不是點過文了嘛:A?

那個點文我到現在還是沒靈感##

估計下星期會發一篇(吧###  前提是要我有時間###

 

然後好想收聖誕禮物喇ww

我那麼乖聖誕老公公今年會來的吧OUQ?

您已經很久沒來了TUTTTTT####

 

 

前幾天我買了日版WARRIOR TYPE A(沒錯,就是我夢到的那張#

我超期待的然後星期三就去拿了

我本來以為會是BC因為我夢到我拿到他們,結果....

 

 

 

 

 

 

 

 

 我拿到鄭大賢啊啊啊啊啊啊啊(八度高音#

噢買尬的根本爆RP,上天啊你看到眼角的我了嗎(咦等等這句我為什麼聽過w

鄭大賢超帥哦哦哦哦哦哦哦不愧我男人(#

好喇,總之就超爽的www

還有就是,我前天居然夢到...

 

 

 

 

 

 

 

 

 

 

我懷了車學淵的孩子。

 

 

 

 

 

 

 

 

 

 

 

 

 

 

 

 

 

 

我還夢到我這樣抱學淵:O

 

艮這是什麼夢啊(扶額

雖然我想說睡醒還蠻爽的不過夢歸夢(你什麼意思###

 

 

 

話說鄭大賢,領口開很大哦(欸w

你要不要乾脆直接全部解開算了(等等###

其實我可以幫你AUAAAA(不要變態#

 

 

還有啊昨天去一中街訂了逼欸批明年一月的新專輯:D#

看來明年一月得在去一次一中了AUAAA(##

去一中在去看伯賢嘿嘿嘿嘿嘿嘿嘿(夠了#

買指定商品送EXO贈品欸好想要OUQ#

鹿晗在這呢##

我之前還夢到有開的立牌xDDDD

 

 

 

 

 

好喇好煩噢我又沒梗了,那麼掰掰下次見(###

膩燦跟師兄豪可愛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