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阿尋丟屬動了也沒用##

 

 

是的小賢賢我又二度破千了哈哈哈哈哈<###

艱辛的2000(抹臉#

然後就是快要聖誕節了,所以來個活動##

今年好想收聖誕禮物(居然www

先說哦,小賢賢我寫文速度超級慢(##

要等靈感君來找我我才寫的出來(##)所以會不定時更新,

點文的孩子們要等我哦AUAAA

 

樂果食用處-

 

語法一樓找啾咪(##

食用更多點 小賢賢是學淵的學妹##

 

這是首次點文活動所以限3人點文:D(我怕我打不完###

那不廢話啦我們來填單吧OUO

 

//舔單時間//

1.大名:(小賢不需要真名哦)

2.姓名:(故事中的女主名昂)

3.男主:(要告訴我才能寫噢)

4.樂果:(一定要拿哦會檢查)

5.建議:(給個建議吧感謝你)

6.想說:(告白什馬的都可以)

//舔單結束//

 

不要問我為什麼馬沒有小說名,因為完全給我發揮啊哈哈哈(滾w

你給我名字我反而會拖更久(居然w

舔單時請把寶藍色部分去掉否則我會無視你>_>(##

 

點文活動限3人/餘0人。

 

然後還有親愛的丟屬跟分享<##

領獎人: 阿尋 孝妍 點點 泫星 小梓 小珮 昀歐膩

 

 

分享處隨意看看不奢望你們領走(##

畢竟我都在毀圖。

喜歡的語法一樓找哦感恩<###

 

孩子們賀圖丟來吧嘿嘿嘿嘿嘿(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