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學淵的吻是獻給我的你敢動我就叫他身後的雷歐揍你##

 

等等喇,最近因為VIXX回歸我整個超關注(居然w

看了一些節目(還沒看完)然後車學淵超三八(欸咦##

還有VIXX GIRL'S又去重溫了一次,車學淵根本美膩(灑花#

 

美吧美吧美吧美吧(夠了###

鴻賓的腳好細的說:OOO(#

我弟說拉比的比較細>_>

第一次看到有人穿女裝穿的那麼爽的(###

不過好正噢學姊AUAAAAA(欸咦#

美麗的VIXX GIRL'S (##

補上一張24小時都不夠的車宣美(不是##

再來車NN(?

各種帥氣各種萌AUAAA(##

摁對其實這篇我不知道在打什麼(居然www

看了以前打的文章就覺得很好笑(居然w

然後文章內容整個很屁(>_>

都是在無名打的xDDDDDDDD(##

然後就是我對我自己感到自豪因為自從我飯上VIXX後我的初心就一直沒變連爬牆都沒爬過:D#(這有什麼好自豪的###

曾經有人說過他剛開始認識的都是N媽飯可是久了之後都爬牆了(##

性材、恩地、徐仁國

摁然後從看到學淵後就覺得他跟性材很像,看了性材後又覺得他跟徐仁國很像

然後這張就是徐仁國跟車學淵的相遇(##

車學淵被徐仁國吻了那麼激動幹嘛(###

是害羞嗎AUAAAA(屁#

吃個肉,驕傲屁##

 

偷偷預告來一發(##

我痞客要破2000了(灑花#

 

破2000後我可能會來寫個文之類的(吧)

一切都看我心情啊哈哈反正離2000還很久(望天

要持續的支持我的痞客邦哦耶(給我滾###

 

好喇這是篇小廢文但給個推吧(此人厚臉皮###

然後為了表示我沒拋棄鄭大賢(真的!!)來張正點照#

亮點請自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