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學淵叫你不要動(## 動了我叫金度妍告你(#

 

這就是我親愛的年曆AUAAAA

很可愛對不對!!!!!(#

當初年曆圖一出來我就在想說:

哇慘了我完蛋了又要燒錢了我沒錢了我要去吃土了...(以下略#

那時候我已經考完英檢只是英檢成績還沒出來

然後我媽說如果我英檢過就要買無限美國行DVD給我

可是考完英檢的那天我就去買了:O

所以美國行DVD是我自己付錢(###

接著我豪可愛的年曆AUAAA

一看到就有要買的衝動(這人敗家女(##

然後去補習班後...英檢老師說我英檢過了

那時候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你知道嗎!!!!!!(拍桌

結果沒想到是真的過了

那時候我整個人就像是要飛起來那樣AUAAAA(#

下課後我就打給我媽...

小賢:喂

賢媽:幹嘛

小賢:你覺得我英檢有過嗎?

賢媽:沒過

小賢:準備好買年曆的錢吧

賢媽:那你怎麼在擤鼻涕,感冒喔

小賢:沒感冒

賢媽:你在替我哭嗎

小嫻:對喇我在替你哭,年曆的錢要準備好哦AUAAA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A

年曆ya ˊˇˋ

這是內部內部AUAAAA

拿到的時候整個超興奮的,因為年曆超重而且又很大本

1138沒白花ˊˇˋ(##

噢我跟你講一知道我英檢過了之後我的身心就跟方容國一樣(?

直接癱軟(不是吧#

好喇回歸正題(###

年曆超讚有沒有AUAAAA(##

 

摁對這是一月這樣(什麼喇w

有沒有看到24跟27被圈起來了AUAA

那就是我才跟我寶貝們的生日and出道日

這樣我就不會忘了TUTTTT(####

七點:D(##

我才睡覺多美好啊TUTTTTT(哭屁#

像我睡覺就沒那麼漂亮<#

二月是阿業OUObb

2月6日小ya ya的生日所以框起來了:D(#

哼什麼喇連跑步都那麼可愛TUTTTTT(###

然後三月就是我們容拔AUAAAA

裸身什麼豪喜歡啊AUAAAA(給我滾###

三月剛好也是我生日的月份欸AUAA

3月28日跟容拔差3天欸殘念(欸#

嘿嘿嘿4月就是我阿尋的男人力燦啾(##

帥吧帥吧阿尋帥吧AUAAA(夠了##

我媽看到上面那行英文跟我說:  

"蛤,他10點才吃早餐噢"

 

嘿對,我燦總就是10點吃早餐(###

哪像我,七點多就要爬起來吃早餐了(#

沒辦法,因為要上課(攤手#

 

摁然後下面我簡潔放就好(不###

不然如果我每張圖都放的話這篇文章可能打不完(居然##

來這是六月AUAAA

 

我鄭大賢的生日A////A

刮鬍子性感不!!!!!!!!!!!!!!!!!!!!!!!!!!!!!(###

我想我明年可能會超愛六月(居然w

明年六月除了是大賢的生日,也是我畢業的月份

噢終於,能逃離那個班了(##

然後感覺燦總的頭髮越來越短了(##

最近好像又去剪了一次(#

方容國你爽嗎哈哈哈(喂w

看起來很爽啊(不是吧#

欸然後鄭大賢中分欸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也很帥不過孩子你還是順毛好(給我閉嘴#

10月是準烘的月份這樣:D(#

這孩子這張真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抱頭#

吃東西就吃東西打什麼哈欠賣什麼萌啊TUTTTT<#

12月就是終結一年的月份了

所以12月理所當然就是我們逼欸批TUTTTTbbbbb(哭屁#

 

那時候我可能已經再籌錢買2015年的年曆了(居然w

然後這是親愛的海報AUAAAA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崔準烘!!!(欸咦#

因為他被折到了TTTTTT<#

崔準烘為什麼你要坐那邊TTT(#

這是貼紙TUTTT

太美了,怎麼捨得貼TUTTTTTT(##

這是明信片,後面是印刷簽名啾(居然#

這是小記事本,我也捨不得用TUTTTTT(那你買來幹嘛###

 

總之拿到就是超爽OUO(?

然後小國國越來越萌了TUTTT<#

你能想像這是方容國嗎!!!!!!!!(###

 

摁對這篇也是拖了好久才生出來ˊ_>ˋ(#

沒辦法金明洙的事件讓我打擊太大TTTTT

不過我不會脫飯的真的!!!

而且他們都分手了對吧ˊ_>ˋ

果然吐司才是真愛,李成烈多清純多可愛啊追擊者時期是長捲髮欸完全金明洙的菜(不是吧#

好喇這一個月的Talk Time就這樣哦OU<

話說我快破2000了AUAAA<#

破兩千可能會來個點文之類的(?  會再決定(#

畢竟我文筆沒那麼好哈哈哈(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