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尋親愛分享哦OU<

 

 

好喇這是我第一次打讀後感(居然ww

重點是!!!

我們VIXX這次的回歸是正規哦AUAAA

VIXX_VOODOO Teaser 1 點 

 

VIXX_VOODOO Teaser 2 點 

 

< Teaser 2 有限制年齡TAT

VIXX_VOODOO MV 點 

 

讓我們把這次VIXX的回歸分成4個部分

01. VOODOO回歸照

嘿對,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這次回歸是走黑暗風格的

跟以往走可愛路線的你們真的差超多

哦哦哦學長AUAA

整個超帥喇AUAA雖然說燈光沒有把你打白一點(喂

哦哦哦里歐AUAAA

腳指頭xDDDDD(重點誤#

這次造型把瀏海梳上去昂昂昂:D#

這次肯肯的造型真的超好看的AUAA

ONLY U跟VOODOO都有高音部分真的超讚:D!

這次拉比的造型真的超好看的TUTT

然後ONLY U的LIVE待機啊就跟方容國的COFFEE SHOP一樣TUTTT(哭屁#

鴻賓!!!!

是這次的男主角(門面嘛哈哈(#

最後是小赫AUAA

 小赫整個變超成熟超男人TUTTTT

想爬牆了(不###

 

02. MV

 

............................先來說一下小賢跟賢媽在看MV時的對話............................

那時候我就看到女主角的側面,接著看到正面時.

我:怎麼又是這個女的=_=(#

賢媽:可能他比較便宜

我:好像是這樣講沒錯:A(欸

賢媽:我以為你會說你更便宜(#

我:對喇我最便宜喇不用錢(#)怎麼不找我去拍(去死#

 

開頭這個,好想問這是誰(###

這隻就是被女主角殘害的巫毒娃娃:A

哦耶車學淵AUAAAA(##

這不是重點(##

這是他們的新造型(?

之前是變色的瞳孔放大片,這次是叉叉(X)

很想問他們,戴這種隱形眼鏡眼睛不會痛嗎-_-)/?

接著我們肯肯:D#

在心臟部位被畫了一刀:AA(#

然後我們男主角鴻賓:AA

那女的殘害的巫毒全部的痛苦都轉送給鴻賓TATTT

接著我們最近變超MAN的小赫~

身上居然被纏成那樣:OO

好像一頭飢餓的野獸(#

你心痛的時候招喚我

好啊肯肯我心痛了能招換你嗎(不###

然後不得不說,鴻賓這種造型很帥是沒錯喇..

只是表情猙獰了一點?

整首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部分AUAAA

滴答 滴答 全都實現吧

這個部分真的超讚尤其是配上車學淵的聲音AUAAA(欸你夠了#

不管多久只要是你 我已做好受傷的準備

這句歌詞超耳熟的:OOO

我已做好受傷的準備。

然後聽一聽突然發現那句超快就學會(?

結果我又重複聽一次,發現那句就跟ON AND ON的歌詞一樣TUTTTT

難怪我會唱(居然www

回到MV部分

不得不說這MV的女主角:AAA

那是根號嗎(重點誤#

好喇,這個女主角.........................

我本來以為是金泰妍:A(不##

結果後來我仔細一看之後.......................................

他不就是INFINITE H的那個女主角嗎:AA

還有B1A4 BABY I'M SORRY的那個女主角:AAA

那時候我剛看到他我就:噢這女的怎麼那麼醜:AAA(不#

結果沒想到................(#

再次回到MV重點,我男人們A__A(#

 

歌詞的內容好像是在寫一個男的能為一個女的殘害身體(?

像副歌那邊

現在開始好好看著我將會做什麼

為了你我絕不會珍惜我的身體

整個感覺就是超不值得ˊ_>ˋ為了那女的(?

小赫距離跟大家分太開了(不###

這段舞蹈也超帥的TUTTTT

滴答 滴答 那幾段我都超喜歡TUTT

MV舞蹈重點1.

躺在地板踢啊踢(?

然後還有頂跨(居然www

車學淵AUAAAA(不要變態#

猙獰的鴻賓娃娃在來一張ˊ_>ˋ(?

真的太猙獰了不敢直視(居然www

這次的高音李歐消化的很好很完美:D

然後聲音真的超好聽的ˊˇˋ

再次滴答 滴答 的部分˙U˙

然後我們拉比:D#

帶了這款隱形眼鏡真的有點.........說不出的可怕?

MV舞蹈重點 2.

就是刺心臟這個,在LIVE好像就不能跳:AA

因為MV刺心臟然後有噴血所以舞蹈後來又改了ˊ_>ˋ

可是刺心臟是這舞蹈重點之一欸居然給我刺地版!!!!!

那女的把巫毒娃娃殘害到心的流淚了:AA

車學淵這張好黑(###

Ending中間是站鴻賓這樣:D

完美的Ending

 

MV的最後,鴻賓娃娃被縫皮

說不出來的噁心感(###

而且在歌曲後段時,那女的邊戳詛咒娃娃邊笑

我忍不住罵了一句:這女的是變態嗎#

拜託那真的超像變態的好不好(###

鴻賓,你受苦了TATTTTTT(不#

 

03. LIVE

以後LIVE還會有很多場,所以我就先總結一下這兩天的吧

131120 Show Champion

先行曲ONLY當然也是主打歌之一,跟之前逼欸批的COFFEE SHOP一樣

COFFEE SHOP是小國國待機,ONLY U是拉比.

1120這一場的詛咒娃娃舞蹈還是原版的

那根棍子有發揮到他的作用,兩個舞蹈重點都有跳

然後開場很特別,鴻賓拿著詛咒娃娃然後拿棍子刺他

其他孩子就被刺了TUTT(?

最後鴻賓眼睛張開,是叉叉隱形眼鏡(?

 

131122 Music Bank 

1122這一場的舞蹈就被改過了

肯肯唱完之後換學淵那段,還有拉比唱完RAP要刺自己心臟那段都被改了

刺心臟都變刺地版>_>

什麼無線電視台審核不通過,都要放送了欸>_>

結果沒想到舞蹈真的改了TT^TT

然後這一場的開頭是鴻賓把詛咒娃娃拿起來後,其他孩子們就開始跳舞,

鴻賓把詛咒娃娃丟在地上後,其他孩子們就跪下了TUTTT

不得不說啊真的神帥TUTTTTT

 

131206 Music Bank

首次一位啊啊啊啊啊!!!!

孩子們太讚了歐抹TUTTTTT

打敗了孝琳TUTTTT(哭屁##

當主持人說:"今天的一位是........VIXX!!!!"的時候

歐抹這種心情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講,還有超激動差點哭出來(#

車學淵還發推特說什麼不是一位也沒關係,是想嚇誰!!(#

一位感言整個TUTT!!

學淵說什麼星光等很久了吧

學長,是我們讓你們久等了TUTTTT

一年半的努力,561天的辛苦,你們真的很棒TUTT!

學淵說得一位要請炸雞,學長準備破產吧(不#

代表還請韓牛TUTTT不過我怎麼感覺代表花的錢比較多(刪除線#

然後得獎的瞬間澤雲整個哭到一個不行,還蹲在地上TT(#

可惡我想看雷歐哭喇都沒看到(#

然後學淵也是TT眼淚就這樣噴出來(#

還有拉比哭的好醜(不# 整個焦點就一直聚集在拉比醜醜的臉身上(喂w

肯肯好像沒哭,安可曲唱了一句xDDD

鴻賓跟小赫好像也很淡定不過看的出來鴻賓好像要哭了(#

噢抹總之這種感覺很難講TT我逼诶批都還沒拿過一位欸TTTTTTT(居然w

 

1206音銀表演戳> 學淵準備破產了

1206一位感言戳> VIXX一位粗咖


 

04. 先行曲 ONLY U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啊OUQ

歌詞是在述說...一個女的離開一個男人:D(?

第一句是我們鴻賓唱的:D

什麼好朋友給他介紹對象什麼的(###

然後這支MV把每個人都拍得很好看AUAA

私心車學淵喇哈哈哈(滾###

帥赫來一張:3(#

渣圖呃(#)

超私心喇在車學淵的part狂按暫停鍵xDDDD(居然ww

李歐這個造型好像鄰家小王子(?

然後副歌同樣超好聽A__A

拉比的部分:D

在LIVE根本RA待機(###

什麼時後分個一句RAP給我們拉比唱TT^TT(#

肯肯:D#

肯肯在MV裡的造型總覺得有點像............外國人:A?(被揍#

弟二段的部分

她愈勢笑著我就愈覺得悲傷

隨著時間過去我就好像變成了罪人

這是哪招www

不過,鴻賓側顏帥欸AUAAA(不#

第一段的歌詞是我的心只有你一個

噢學長我的心除了你還有鄭大賢跟很多人啊QQ(欸

小赫側顏照:D#

帥欸有夠AUAAAAAA(喂

真的覺得好像外國人(##

瞳孔好大喔(嚇

這張我覺得我截的最帥(###

這支MV把小赫拍的好帥喇真的www

拉比RAP的部分:D

之前剛聽拉比的聲音感覺好像車爬:A

可是這首歌!!完全不像OUQ

是我耳朵有問題嗎還是(##

感覺這像是一系列的圖(###

好美膩哦哦哦哦(給我閉嘴###

然後這首歌的key很高,LIVE應該很辛苦吧ˊ_>ˋ...

 

好喇感想就這樣(居然www

這首MV真的拍的超唯美ˊˇˋ

風景整個很喜歡(##

這張很讚OUObbb

OK 我們來個完美的Happy Ending(被揍#

 

VIXX這次一位吧OU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