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有關B.A.P的文了:OO<還敢說


大家都知道今天這篇文的重點是誰吧XDD?




將將:DDD!!!


上面是我們可愛的男主角OwO

劉永才啦=W=




永才
本名:劉永才/유영재/Yoo Young Jae(已正名)
生日:1994年01月24日
血型:AB
身高: 178cm
體重: 65kg
星座: 水瓶座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喜歡的食物:肉
喜歡的顏色:天空色
喜歡的數字:10
座右銘: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哇簽專欸:OO劉永才你要送我:O?(想得美

嘟嘴什麼的最可愛了><
越鼓越大是怎樣XDDD


你的臉好小ˊˋ



我不會跟你們說我最喜歡永才這個髮型XDDD

整個很好看啊~~~:DD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賢Z(去死

但是我覺得賢才也不錯XDDD(你什麼意思




大才賢才什麼的整個很美好˙W˙












還有雨聲很好聽AUA





我能說嗎XDD劉永才你好像最恐怖欸XDD
臉被潑成這樣=))))




總之,雨聲大發大發!!!


然後,


劉永才生日粗咖黑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