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阿業OUO(?





你的生日和出道日差沒幾天啊OUO





B.A.P的舞蹈機器


聽說為了跳舞犧牲身高OAO?

佩服OUO



剛出道,整團都是金毛呢:'DD

連你們都認不出來的我...


在經過幾天的努力後,終於認識你們了

唯一給我最特別的感覺就是你:)




老實說,剛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第一眼-李準XDD

現在在看還是有點像呢:)



Power大家都變帥了:)

而且也變的成熟OUO



散發著與別人與眾不同的氣質

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是你的特點:)



唉我能說我很羨慕這隻狗嗎XDD(小姐你真的瘋了



而Stop It也為Baby們展現不同的面貌OUO



孩子你知道的吧:)

雖然在B.A.P裡你不是我的第一名,也不是我的第二名,但是你是我的第三名哦OUO




你那獨特的氣質及魅力吸引著我:)


而且,很傻很純真:)



傻業,生日粗咖黑喲,撒郎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