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認你當老爸欸XDD(不##




然後真的不是我想說你這頭也太像河童XDDDD(居然###

好啦其實很帥真的:)!!!!!



上次看了WEEKLY IDOL

先生你方菩薩是否:))!?

怎麼整你都不會生氣欸噢能有這種爸爸還真不錯(你滾##



不過話說,我剛認識把拔時

我真的覺得他好難相處OAO!!(###

結果...=_____=....


上面這張照片誰來跟我解釋下?

方容國你是跟力燦學的噢XDD

那以後賣萌擔當就給你做就好了啊(拍桌
那這樣金力燦怎麼辦XDDDDD(##



其實方容(?)還蠻適合紅色:))!(為何叫方容!!!!!!!!!!(G動闢



準烘在吃神馬好可愛昂昂(重點誤#

好ㄅ方容國貌似眼妝有點深:))!



比愛心哪招不要露出那種表情(##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方容國你可愛個闢(喂

左上角哪招你是被金力燦甩巴掌噢XDDD

金力燦你打的好OUObbb(被踹



名品腹肌!!!!!!!!!!!!!!!!!!!!!!!!!!!!!!!!!!!!!!(##

其實這適合深夜的時候看AUA(欸不是



嗷嗷這張是在可愛什麼啦XDDD

可是我看到他臉頰上的痘痘O_O(刪除線



容國兄,想打架嗎?



   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菩薩(夠###

這張怎麼笑的有點醜XDD(你闢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哦夠了沒-_-


你最好來台灣也這樣AUA(居然##



再次血圖!!!!!!!!!!!!!!!!!!!!!(再次噴血OTZ



阿拔我真的很愛你♥


雖然說我比較愛你兒子XDD(喂



我說啊你肩膀那麼寬=____=(不



你在後面崩潰個闢啊XDDDDDDDDDDDDDDDDDD(不
看來你真的愛跳跳虎愛到瘋了XDDD(不




好啦我要結束你的文了(居然


下次要再打你的文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D(喂
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很快啦(摳鼻



角度好美♥



方容國,生日快樂♥


謝謝你帶著兔子們走過這一年:)
謝謝你誕生在這世界上♥

雖然出道不久但是卻在亞洲有著超高人氣
B.A.P說是新人大概不會有人相信吧:))!

方容國,謝謝你的一切。

B.A.P會永遠永遠

HAPPY BIRTHDAYB.A.P♥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