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金力燦你幹嘛欺負我家小孩(誰是你家的#

你看你捏的那麼爽我們準烘的表情多無奈XDD



4月19日是兩位大壽星的日子噢:))

一個是周覓,另一個就是我們B.A.P的門面擔當金力燦OUO

他真的超愛賣萌的>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你閉嘴##

這張真的超帥有沒有!!!!!!!!!!!!!!!!(G動闢



金力燦你什麼臉XDDDD

然後我發現身高.....(歐比抱歉我不想黑你啊TT TT



AUA!!黑髮欸欸欸欸欸欸(G動闢



吼吼吼吼吼吼吼WINK什麼的都太犯規了啦TTTTTTTTTTTTTT(##



噢不我死了OAO......


金力燦那麼美膩要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夠#
下輩子我管金力燦是男是女我都要把他娶回家!!!!!!!!(不



金力燦表示:我家兒子怎麼長的那麼好

崔準烘表示:那是你和方容國愛的結晶

(眾:誰准你亂配字的#####



你在幹嘛啦好可愛昂昂昂昂昂昂昂(##

誰嚇到你了跟我說我替你打扁他!!!!(喂

燦:方容國...(居然XDD



噢不金力燦你真是夠了OAO!!!



不不不金力燦你哪招這什麼動作啊(驚恐樣
我決定把你貶低到末位了你給我好好反省去(攤手(人家明明就比無名指!!!



吐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表示我已死(不



飛吻誰要OUO!?!?!?!?!?

某賢: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花癡樣-__-



金力燦你哪招O__________Q(哭闢

根本三場飯拍你都在賣萌O____Q(###



我說金力燦啊就算你把章蓋在準烘臉上他也不可能是你的XD(不



同樣賣萌照1P XDDDDDD

金力燦賣萌真的很讓人受不了QQQQQQQ(#



小準烘正值所謂的叛逆期XDDD!?



結果被方容國教訓XDDD




小賢已死不解釋OAO



哦哦哦哦皮膚好好我羨慕啊Y______Y


把拔跟馬麻站在一起似乎形成了強烈的對比XDDD(###


嗚嗚嗚嗚嗚鐘業好貼心大暖男昂昂昂TTTT

不過這張有點像是,鐘業=媽媽  力燦=小孩

媽媽在幫小孩戴帽子,小孩乖乖的不敢亂動(?XDDD(喂



好了我們來結尾(居然###



B.A.P門面擔當金力燦

上次再回歸之前受傷了的你沒能和團員們一起做回歸演出
演唱會也不能跳舞(因為手傷還沒好)
看著你就讓我們BABY很心疼
雖然現在已經好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受傷了


0419,B.A.P門面 金力燦,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