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廢話這樣

我發現我好久沒在這邊打廢話了說:A

摁因為對無名沒什麼信心了所以...Q____Q

然後我想先說:A

標題跟這個文一點關係都沒有:A(#

我只是覺得準烘真的帥我一身血而已:A(####

其實最近總是泡在bap王道上面看小說

然後我就迷上看小說了-////-

最喜歡的文是,"你是男的,我也愛。"

連結請戳我VV(不## >> http://tieba.baidu.com/p/1782263718?see_lz=1&pn=1

裡面內容有甜有瘧有笑點有肉(咦

總之就是很好看就對了˙˙

這篇是改編文,原主角是安子晏跟麥丁

改成我們賊瞜跟大賢,不解釋了,安子晏就是賊瞜,麥丁就是大賢

然後就是,我好像都只看Z賢小說,其他我都不怎麼看˙˙

其實之前我是賢Z黨,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演唱會變Z賢黨(欸

總之,Z賢美好不解釋,賢Z什馬是浮雲。(##

而且就是說,好多北鼻都是賢受檔(?

ALL賢這樣O^O

其實呢我覺得我們賢妹才不是總受A____A

方容國x鄭大賢
鄭大賢x金力燦
鄭大賢x劉永才
鄭大賢x文鐘業
崔準烘x鄭大賢

其實鄭大賢也可以攻三個的A____A(欸不是

不然說,金力燦要攻的話也是可以的XDDD(你什麼意思#

我覺得賢燦or燦賢都很美好A___A(不#

除了Z賢的 你是男的,我也愛 以外

我還有看好幾篇都還不錯的Z賢文OUO

摁沒有錯A_A都是Z賢文XDDDDDD(不

Z賢 你是我的男粉絲。

直通專車在這裡VV(# >> http://tieba.baidu.com/p/2083876989?see_lz=1&pn=1

原主角是亦凡兄跟我們萌鹿哦(媚眼(不是

賢賢是我們賊瞜的粉絲昂A______A

不過這段戀情走的好辛苦TATTTTT

我們賢賢還被下藥TATTTT(揪心

依然不解釋,吳亦凡就是賊瞜萌鹿就是賢賢A____A(##

還有還有A____A

Z賢 小愛情也好好看這樣OUO(##


戳我到達目的地VV(你夠 >> http://tieba.baidu.com/p/2128489888?pid=28771708061&see_lz=1#28771708061


然後我說啊,鄭賢賢長的好正A//O//A(噴鼻血




不行不行真的太漂亮了我的天(昏

賢賢請你嫁給我好不好(跪(給我去死###



我們準烘也是很霸氣的!!!

這張真的好好看-////////////////////-

好好對待賢妹(拍肩(滾



那麼高調幹嘛(遮眼(哪裡有!!!!!!

不要騙我了你們根本!!!!!(##

賢賢你是不是坐在我們準烘的大腿上拍下這張照片的!!!!!?????(不#



跟我們準烘在一起根本就是一個小受:A(閉嘴

渾身小受樣(邪笑

不過跟我們阿才在一起又變MAN OUObbbbbb(##



賢賢你真的好漂亮TTATTTTTTTTTTTTTTT(哭屁



新曲風好期待昂昂不過要等到717 ..

要上課兩天才能見到你們..:(..

不過新專我一定會買的A_____A

B.A.P二巡在決定地點啦..

投票讓台灣有二巡直通噗噗VV(# >> http://www.bapyessirfansite.com/2013/07/readers-declare-bap-most-anticipated.htm?m=1

看到的給我去投票(抓

不管B.A.P有幾巡,二巡、三巡、四巡、五巡、六巡、七巡...

就算有100巡我也去!!!!!!!!!!(#

我以後要讀應外科:A...

大學攻韓文:A...

然後逼欸批回歸我就追去韓國:A...

我要去跟他們訴說海外飯的辛酸TATT

我要去跟他們訴說海外飯的辛苦TATT

我要去跟他們訴說海外飯的痛苦TATT

最重要的是,我要去見賢賢跟準烘TATT!!!

準烘大我三歲而已欸OAO"...

他15歲就已經在當練習生在準備出道了OAO"...(你在自暴年齡˙˙?

而我還在幹嘛:A...?

心酸話題拋開賊瞜不講.__.

NU'EST的小師弟Seventeen這團豪可怕˙˙

裡面有一個小盆友看起來好幼齒:A(喂

如果我飯上他的話我就變姊姊飯了TATTTTTTTTTTT(#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滾

噢噢然後我們無限要用命運線回歸惹A___A(灑南花(欸



我們聖圭帥哭我TUTTT..



南優賢也是A_________A



10月要來亞巡噢YA (#

等好久了說這次一樣衝搖滾A______A

等我們百來了一樣搖滾區OUObbb



明洙殿下小的願意嫁給你(演哪齣(被踹飛##



女王殿下小的拜見(這又是哪齣#

話說,我們種兒這樣真的好像小女王:A

美麗的種兒A______A(你夠#



這張也帥慘TATTTT

然後我們烈...

說不出來的心疼感..




被火烤還是怎樣TATTTT

手上的傷口..被蟲咬成這樣TATTT

痛吧..



TATTT



烈紙你真的黑了TATTTT

好惹我們來結束這感性話題._____.

10月誰要去亞巡的我們結伴去快點A___A(不

最後用..



用烈紙做結尾A____A

喝可樂也好MAN A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玄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